首页 >> >> 滚动 >> 正文
高通成立深圳创新中心,加速物联网与5G发展
通信世界网
作者:刁兴玲       2016年10月21日 11:54
高通 创新中心 5G

大数据方面,高通与贵州省组建的合资公司华芯通已进入正式运营阶段,高通在向华芯通公司投资的同时,持续提供设计和技术支持,帮助华芯通公司利用高通行业领先的服务器芯片技术,致力于研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国产化服务器芯片。

物联网领域,目前高通已向中国及全球合作伙伴提供超过25款智能平台解决方案,包括无人机、智能家居、VR参考设计平台等。而稍早前,高通还和中科创达成立合资企业重庆创通联达,致力于助力中国物联网领域的加速发展和创新,包括提供基于骁龙处理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支持,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在深圳设立创新中心,高通不只是进行简单的研发,而是更注重与当地企业在更早期就能有共同推动创新发展的机会,系统、完整地支持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

“高通除了提供设备支持外,还将配备物联网、5G等方面的研发人员助力合作企业进行联合创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高通创投部门在中国一直积极投资,我们也会继续加强对广东省内尤其是深圳的中小型创新企业及个人的关注,通过投资支持他们的创新。”孟樸表示。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