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X智能大脑为智能硬件产业提供创新驱动平台
通信世界网
作者:耿鹏飞       2016年11月18日 09:50
中科创达 操作系统 TurboX 智能大脑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打造基础产业平台

正如Turbo 本身的语义一样——“涡轮增压”,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增压之后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X则代表前来合作的各大企业。TurboX智能大脑平台鱼尾的LOGO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它汇集软件与硬件,方寸之间,蕴含无限智慧;它驱动科技思行合一,助力创新,释放无限智造力;它让智能无处不在,联接你我,今天就畅享未来。它就是TurboX。

中科创达的众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来自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腾讯、百度、阿里、微鲸、乐视等;OEM厂商华为、联想、TCL、创维等;新锐智能硬件创新企业零度智控、零零无限、亮风台、蚁视等;算法技术厂商Morpho、商汤科技、科大讯飞、Usens凌感科技、地平线机器人等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将与中科创达共同推动智能硬件行业创新发展。

(主题论坛:智能硬件发展将如何改写产业链格局)

“创建智能互联的世界是中科创达的企业愿景。”中科创达CEO耿增强表示,“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将为更多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切实的技术支持以及生态资源。接下来,会有更多搭载TurboX平台的优秀智能硬件产品不断面世。与此同时,中科创达愿与更多合作伙伴不断拓展智能硬件的无限可能。”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