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无线 >> 正文
瑞典Telia携手爱立信 现场5G测试破纪录
OFweek
作者:       2016年10月18日 10:27
Telia 爱立信 5G

据悉,在欧洲进行了第一个5G试用系统户外测试后,瑞典最大的移动运营商Telia和爱立信在实现5G技术部署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瑞典Telia联手爱立信 现场5G测试破纪录

此次在瑞典进行的现场测试,在真实环境中证明了5G的能力,并且进行了速度和延迟测试等。

该系统使用了15GHz频带的800MHz频谱。

此次测试中,实现了每位用户15G的峰值速率以及低于3毫秒的延迟。该速率比当前4G能实现的最大速率快40多倍。

5G带来的更高速度和更低延迟改善了现有服务,为全新的用例、服务场景和创新开辟了新的生态系统和商业机会,其中包括为消费者提供的通信和物联网(IoT)服务以及工业数字化等。

5G技术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在容量、网络覆盖和功耗方面更好的网络性能。

虽然5G网络大规模部署不会在2020年前出现,但是前商品化产品、测试和频谱等的开发仍在进行。

Telia公司和爱立信的合作关系也处于欧洲5G技术发展的前沿;这些早期5G测试也将有助于推动未来的全球标准。(文/Oscar译)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