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第一个通信基站城乡专项规划获市政府批复
呼和浩特市铁塔
作者:魏晓娜 吴燕龙       2016年10月19日 10:32
无线通信 基站 招标

为早日获取《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2016-2020年无线通信基站站址选址建设专项规划》正式批复,从去年至今,呼和浩特市铁塔公司分三阶段推动专项规划审批。

第一阶段,准备阶段。2015年底,分公司完成“目标网”的编制以及城乡专项规划项目的招标工作,确定分公司城乡专项规划编制单位。

第二阶段,推动审批。积极推动呼和浩特市规划局、经济与信息委员会、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规划院协助分公司加快推进规划审批,2016年6月下旬,完成规划局专家会审。8月初,正式获取规划局初审意见。

第三阶段,修改总结。分公司根据专家会审意见进行了多轮修改,并再次通过规划局上报市政府,在分公司与市政府的积极推进下,最终,于9月29日,分公司获取了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实施<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2016-2020年无线通信基站站址选址建设专项规划>的批复》(呼政字〔2016〕315号)。

至此,分公司所有存量站址资源及未来5年新建规划站址已全部纳入城乡规划,共计5417个站址,包含呼和浩特全部市域、县域及农村地区,这是呼和浩特市第一个将通信基站站址选址建设纳入城乡规划的专项规划,存量站址的存在由此得到政府认可,同时,以此规划为依据,分公司将可以开展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工作,使新建站址手续合法化。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